takeiteasybaby

xjbk

【兴鹿\卤蛋】一年之前的脑洞

收拾桌面的时候突然翻出来快一年的脑洞 还是很感慨啊 一年过去了 各自经历了很多  希望你们新的一年 平安顺遂呀 

张艺兴回到韩国那天夜里,刚带着自己的羊儿子拍了认证照发了微博哄完粉丝就收到了鹿晗的信息:老张啊,我上不了春晚了。

张艺兴看到一激灵,立马电话回了过去:“怎么搞得,昨儿不是还看到你和老吴上了央视采访在那儿说相声吗?”

“最近SM到处投单子,你也知道的,我官司没结束,节目组有节目组的考虑吧。”

“你都彩排了这么多天了,我就是替你可惜,谁信他一个韩国娱乐公司能左右央视啊。”

“算了,回家陪我爷爷奶奶吃年夜饭了。我们不都好几年沒回国过年了不是?”

“也是啊。鹿子,好好休息休息。”

“你最近怎么样,刚回宿舍?”

“还能怎么样,刚到韩国呢,在练习室待了大半夜。这不是要演唱会又要回归了嘛。”

“又要回归了。”鹿晗小声说道。“你也别太拼,练一夜都没人给你买早饭了。”

“我没事,前几天通告都结束了,就是今年除夕得在练习室过了。”张艺兴苦笑道。

“你丫就是太固执。”

“这不是离梦想越来越近了吗?”

“那你的腰呢!你还要不要腰了,一年轻小伙子都没人大叔腰板儿硬挺。”

“我最近好着呢,你懂什么呀!”

“我就是懂!除了我和老吴,谁给你揉腰啊,谁半夜带你去医院啊。

“好了好了,我会注意的。这不还有珉硕和钟大吗?”

“最近都还好吧?”

“挺好的,子韬腿伤也好差不多了。”

“恩,过几天我就拍电影去了。”

“兄弟,我替你骄傲。”

“别介啊,我牙都酸了,等你回来了咱好好聚聚。”

“回来,恩,等我回来吧。”张艺兴的声音越来越小。

“知道你死固执,我等你。好好照顾自己,我挂了,我明儿不用排练,你还得练习吧。”

“恩,回聊。”

挂了电话,两个人一时都没有动。

鹿晗刚刚回国那段时间,张艺兴不失望不难过是假,从18岁独自来到韩国,到身边有了伴儿,出道,受到大家的喜欢,再到一夜之间最好的兄弟回国,自己又独自一人闯荡。此中艰辛与温暖只有自己明白。

鹿晗回国后,宿舍里里外外被搜了一遍,自己和子韬那会的资源也被推掉,直到几个月后才恢复。他有过委屈,却更多挂念曾经。

他忽然想起自己有一夜自己腰疼到辗转反侧被旁边的鹿晗发现,鹿晗二话没说拉起他去了医院,因为没和经纪人报备,第二天两个人都挨骂了。

鹿晗是个很活泼的人,有使不完的劲儿,闹腾的时候像大男孩儿,遇到事却又像男人一样有着责任与肩膀。在他的印象里,鹿晗是典型的北方男人,讲极了兄弟义气,平时很少开口,开了口的事情就一定能做到。

后来很多次回国赶通告,都是他们俩住一间房,长年累月深深知道彼此的习惯与秘密,俩大男人也不知道为什么能聊到半夜,大概,一个沉默又固执,一个温柔又果断。

队长回国以后,队里的气氛很低落,子韬更是耍小孩子脾气,一天晚上,鹿晗却郑重地说:我们都有各自的人生,不管在哪里,你们都是我鹿晗的好兄弟。

他知道鹿晗那时的状态,连续的演唱会赶场身体已经吃不消了,还赶着拍了两个星期的戏,他是他们之中最累的,大概,回国的想法也就悄悄萌生了吧。

九月份,在国内休养的鹿晗回了趟韩国,张艺兴和他见了一面。鹿晗告诉他,这次一走,大概不会再回来了。

那一刻,他们的脑内都有时光机器飞速转过,从青葱岁月的陪伴到如日中天的羁绊到相互尊重的释然。

“不管在哪里,我们都是兄弟。”

“兄弟,好好照顾自己。”

 

大概是想得太多,张艺兴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晨醒来,发现手机里有一条信息:

艺兴,你说过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同台。我等你回来,我们一起上春晚,错过了机会不要紧,下一次一起抓紧。——鹿晗。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